S.Srien

[盾冬无差]小火花(一发完)

短打,心灵奇旅au,第一人称


我是一颗李子,愿望就是被人吃掉,但是却到一个永远不会被人品尝的地方,因为这里没有人,只有一团团像云朵一样的生物,它们被另一群生物称为灵魂,一个熟悉而陌生的词汇,也许我上辈子听过吧!

另一群生物是虚幻的光线,它们不像我那么立体好看,就是颜色比我绚丽一点,它们是这里的管理者,还把灵魂们分为两波,导师和学员。


我以为我会腐烂,但我已经记不清在这里待了多久,无数个灵魂触摸过我,可惜都没能在我这里找到火花!


火花!在我清楚自己不会再被吃掉之后,我认命地换了个梦想,就是启发一个灵魂找到他的火花,可惜的是我在连香味口感都不能传递给灵魂们,直到有一天,我同时启发了两个灵魂。。。


那是特别的一天,即使这个地方每天都一样,但就是不同的!这一天,有个灵魂摸了摸我,虽然我已经被摸得很光滑,但我知道这些灵魂完全不能感受到我酸爽中带着丝丝清甜的,仔细闻还有一丝丝果香汁水饱满的身躯,但是这次不一样。


那个灵魂没有把我放回去,而是拿了起来仔细端详,霎那间我感觉到梦想成真的机会终于要来了!

我憋着气试图使我的身躯紫到发亮,但是一个导师打断了我的表演!


“384号!”


拿着我的灵魂回头望去,那个导师,他抓着一个飞行翼嚷嚷着要384,我们现在就把这个超有目光一眼就挑中我的可爱灵魂叫做384吧!回到正题,那个导师嚷着让384试一下飞行翼,说这肯定可以让它亮起火花。


要是我能动,肯定要往那个导师的脸撞过去!


哼,竟然要抢我生意....呸.....梦想!


他竟然还想从384手上拿走我!


“李子这种水果又酸又涩,在这里又尝不到味道,你得跟着我才能找到火花!”


384想攥紧我,但也许我真地被摸了太多次,结果他手滑了( ・᷄ὢ・᷅ )


我就这样滚到了地上,也许这一滚是上天注定,我滚到了另一个灵魂身边。


我亮到发紫圆滚滚的身躯引起了它的注意,它弯下腰,一只手伸向了我,想把我捡起来。


就是这一秒,我和它和它达成了灵魂共振。


384果然是我看中的崽,并没有在我掉到地上的时候把我忘掉,而是跟了过来,打算重新捡起我。


于是,我李生最重要的两个灵魂就这样相遇了。


先是那个只摸了我一秒钟的灵魂,它的火花出现了!


它惊讶地看着胸前,手却没有闲着,而是握住了384的手,而384的手里只有我,很明显我就是那个让它亮起火花的李子!


“74号”那个灵魂紧紧地握着384号的手不放,没有在看自己的胸前,而是看着384羞涩而坚定地说出自己的编号。


384就是在74号看着它的那瞬间,火花亮了起来,很明显,即使384没能尝到我的鲜嫩多汁,还是被我紫的发亮的美貌打动了,为我亮起了火花!我也没想到梦想就在这短短的一分钟里实现了,我李生无憾了。


之后的故事嘛,就像我听说的一样,找到火花的灵魂带着它们的通行证前往地球,而384和74号不一样的地方就是还带上了我(☆_☆)是的,它们即使前往地球也没放开握紧我的手!


.....


70年后


我这次终于出生在地球,梦想也不用改了,我就躺在水果摊上,等着人来实现我的梦想!


没过几分钟,就有一只厚实的手掌抓住了我。


“巴基,你看这个李子肯定又甜又多汁!”


抓着我的金发男人另一只手还抓着一个黑发男人,这两个人都有点似曾相识的感觉,毕竟轮回了好几次,见过的帅哥也是有这么几个的,虽然我已经忘了它们是谁,但感觉还是在的!


“史蒂乎,你买的都好吃!”黑发男人看着金发男人甜甜地说到,两颊上的两个酒窝显得格外好看!


那个叫史蒂乎的金发男人在付钱之后,把我递给了巴基。


然后,我这辈子的梦想就这样实现了!


......


巴基吃着手里酸酸甜甜的李子,对史蒂夫没有任何防备的他就这样被亲了一口。


“我为巴基选的果然很甜!”自从找回巴基以后,满脸容光焕发的史蒂夫笑着说道。


而他们两个身后,一个黑小伙默默地带上了墨镜。


End





评论

热度(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