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.Srien

(盾冬)汤圆二三事之芝麻汤圆和花生汤圆(下)

虽然错过了七夕,但还是七夕快乐啦!有Evanstan提及哦!


上在这Stucky forever 



重逢

 

今天是吧唧成为芝麻汤圆后的第一天上班,上班地点是布鲁克林甜品店的一碗芝麻糊。

 

吧唧泡在芝麻糊里,白嫩嫩的身子变得黑漆漆的,他翻滚了两圈,他本应该满怀期待,就像别的食材一样,尤其是成为了芝麻汤圆的他不像是别的食材,听说他们的被吃率很高,但他还是高兴不起来。

 

为了等史蒂乎来加工大学上学,虽然已经完成了加工,但仍然滞留在冷冻室。吧唧看着身边的汤圆走了一波又一波,确始终没能等到史蒂乎,无耐驱逐令下来,他也只能来这碗芝麻糊里上班。

 

吧唧眼看着其他汤圆拼命的往上浮,但他确只想抱着自己的小脚脚沉下去。周围黑漆漆的一片静谧,但仔细听还是能听到芝麻碎的声音。吧唧不有的羡慕他们的小身材,不像他加工后变得胖胖的,又白又大颗,实在太容易被吃掉了!

 

吧唧沉浸在自己的思考里,这时一个白色的勺子从吧唧身边经过,吧唧急忙往旁边一滚,大概也只有他这一颗汤圆会害怕被吃掉吧!

 

躲过这一次,还有下一次,吧唧心想,一旦芝麻糊见底,他就再也躲不过了。

 

吧唧想着心中的花生仔,怕自己再也等不到他了。

 

也就在这时,他看到一颗黄黄的汤圆沉了下来,他正纳闷这里怎么会有花生汤圆,就看见那颗汤圆向他游了过来。

 

“吧唧!” 熟悉的声音在吧唧耳边响起,就在他以为自己因为想史蒂乎想到出现了幻听的时候,那颗水晶汤圆已经游到了他的身边一把抱住了他。

 

“史蒂乎?”吧唧呆呆地问到,即使心里已经肯定这颗外表亮晶晶内里黄澄澄的家伙是他的史蒂乎,但还是不敢相信。他本以为在被吃掉之前,再来看不到他的花生仔了。

 

“吧唧,是我。”史蒂乎刚刚逃过一劫。再差点以为自己再也见不到吧唧了以后,他不想再隐藏自己的感情了!

 

史蒂乎松开抱紧吧唧的双手,却没想到下一秒就被吧唧握住。

 

吧唧看着史蒂乎现在的样子,似乎再也没有从前花生仔的影子,但又是那么熟悉,尤其是那双眼睛,吧唧一想到他们可能下一秒就会被吃掉,不想再给自己留下任何遗憾,他要告诉史蒂乎,他爱上他了,见不到他的每一秒都是折磨,他不想被吃掉,他只想和史蒂乎永远在一起!

 

史蒂乎看着吧唧双眼里的深情,他知道不是只有自己一个人在思念,于是赶在吧唧开口之前,就把他的心里话说了出来。

 

“吧唧,我爱你,和我在一起吧!”一开始,是吧唧伸出了他的手,现在该是他先开口了。

 

吧唧听着史蒂乎的一字一句,之前脑海里酝酿的话语直接化为一片浆糊,怎么也说不出口,于是他用行动表达了自己的爱意,吻住了史蒂乎变得亮晶晶的嘴唇。

 

于是,从此有一只芝麻汤圆和花生汤圆再也不分离。

 

汤圆盾空降芝麻糊的原因(Evanstan)

布鲁克林甜品店

一对情侣坐在了一张小餐桌旁,头上都带着棒球帽和大大的黑超,似乎不想让人发现他们的样子。但即使他们缩着身子,都不难看出两个男人健美的身材。

 

“Sebby,你看店里上了新的水晶汤圆!”

 

“看起来很好吃的样子啊,Chris,但我还是很想吃芝麻糊和芝麻汤圆耶。”

 

Chris看着Seb鼓起脸颊一股懊恼不知如何选择的样子,伸手揽住了他。

 

“那我们两个都点!”Chris大笑道,心里却想着Sebby实在是太可爱了,想把全世界给他。

 

“Chris,不要这样啦!会被人发现的啦!”Seb虽然嘴上说着把,但心里超开心的,难得他们终于都有空档,才偷偷跑来这里吃甜品。虽然是中式甜品,但他真的太爱芝麻汤圆了。

没等多久,两碗汤圆就被端了上来,Seb迫不及待地拿起勺子想捞一颗芝麻汤圆来吃,刚刚捞起,Chris就把一颗透着黄橙橙内芯的水晶汤圆送到了他的嘴边。

 

Seb老脸一红,但心里甜滋滋的,放下手中的勺子,微微张开饱满的嘴唇,就想尝一口Chris喂给他的水晶汤圆,没想到刚一接触,嘴就被烫到了。

 

Chris连忙放下手,勺子里的水晶汤圆也随着惯性滚进了Seb的芝麻糊里。

 

Chris看着Seb被烫红的嘴唇,心里泛起一片涟漪。

 

Seb被Chris突然变得深邃的蓝眼睛吸引住,脸都红了起来,就像被烫到的不仅是嘴唇一样。

 

Chris看着Seb脸红的样子,实在没忍住,轻轻的吻住了让这个他心里就像小鹿乱撞的男人。

 

暗黑版结局(灵感来自两小无猜)

 

Sebby甜甜地吃着芝麻糊,芝麻糊一点点地减少,于是就看到了两只粘在一起的汤圆,其中一颗正是之前掉下去的水晶汤圆,本想一颗颗吃掉的Sebby没想到怎么也分不开。

 

Chris见状,调侃道,“也许这两只汤圆一见钟情,不想分开呢?”

 

Sebby懊恼道“那我就一起吃掉他们!”愣是把两颗汤圆一起塞进嘴里,腮帮子一股一股的。

 

芝麻和花生的滋味在口腔里迸发,有迫不及待的相融在一起,简直就是天生一对!真好吃!

 

就这样Chris和Seb结束了他们这一次甜品约会,甜蜜蜜地回家了。

 

果然汤圆的被吃率很高呀!

评论

热度(3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